三岛沙涅

老年人

非日常(六)

  !:我觉得双军师挺好吃的,吃安利吗

  !:cp老样子

  !:多好啊,大家都不是单身狗。

  !:可我还没脱单呢… ´_>`

  !:人物是王者荣耀的,ooc属于我´_>`

   61.

   扁鹊在办公室里思考人生的同时他还在想,为什么会有魔法这种东西,难道所有的英国人都会做死扛额头上有疤还能挥舞魔杖大喊“阿瓦达索命”吗?

     可你别忘了,这是非日常。

     我什么时候告诉你这是普通的日常了?

     62.

     鲲很委屈。以前它是鱼的时候扁鹊好歹还喂喂它,现在呢?超冷漠好吗。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喜当妈的事实啦。” 安琪拉坐在鲲的旁边,压了压鲲的贝雷帽。

     “带着你的saber,回去参加你的圣杯战争吧,卫宫士郎子。”鲲愤怒的微笑道,向罪魁祸首竖了个中指。

      63.

    
      张良是高二的语文老师?,很闲,于是开始接高三课外补习。

       然后年级第一的诸葛亮就来了。

      64.

      “老师,文言文一般都是考课外人物传记吧?” “是。一般都是断句加上常识和选择正确或错误的选择题,加上两道翻译。” “老师,帮我出几道阅读题吧。”

       刘邦发现他们年级第一的学生最近天天缠着张良。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5.

      诸葛亮觉得张良长得挺好看的,特别对他的胃口。

      而且人也很有耐心,多好啊。

       张良个人已经无欲无求了,八成是心理阴影还没走出去。诸葛亮想了想,决定追一下老师。

        对,追到手的那种。

        “阿亮你要上本地的大学?”庞统听了一脸惊讶,“你爹妈知道不得掐死你?” “本地也有重本啊。”诸葛亮转了转手里的中性笔,微微一笑,“何况我打听了,那个学校是211。”

        “……厉害了我的亮。” “谢谢,我也觉得。”

       66.

      “你课补的怎么样了?” 韩信有天心血来潮地问道。

      “还行。他其实成绩很不错,就是喜欢犯小错误。” 张良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拿着手机在刷什么。

       “看什么呢?” 韩信一手撑着下巴,一手转着中性笔。

      “电影票。我跟孔明同学打赌这次月考能不能创纪录,他赢了,我得请他看电影。”

       察觉到事态不对的韩信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67.

      那天诸葛亮和张良去看电影,后面跟了一群看热闹的。

      比如那谁,那谁谁,咱们就不举例了。

      “我的妈爱乐之城……昭君快买票!!!我也想看!!” “小虞你等等哦,哎哎哎今天打折!”  “香香!!!” “买!”

       由于凑热闹的人太多,太吵,诸葛亮已经注意到了。

      “老师。” “嗯?” “等会顺便吃个饭吧。我爸妈回老家了。”  “好。”

       后排的围观者差点尖叫。

      68.

       吃饭的地方还是张良选的,在一家家庭餐厅。

      然后诸葛亮看着表演台上的电动玩偶,突然想到了那什么什么的五夜后宫。

       然后他就兴冲冲的跑过去和张良讲了。

       张良:“不存在的。”

      69.

      放假了,扁鹊那天早上心血来潮跟李白打了电话。

      “喂?啊……越人啊…………” “嗯。” “我喝多了现在断片了……腰疼……” “你别告诉我你和不知道人躺在一起了。” “不,躺我旁边的是长恭……嗯,看样子昨天晚上我们两个都很不安分。”

       扁鹊挂了电话,看了看不着寸缕的自己,和旁边搂着自己睡的正香的庄周。

      都一样的。

     70.

      鲲拿着小板凳,在冰箱前面坐着发呆。

      他饿,但是身高不够不会做饭。家里也没有零食,只有牛奶和水。

       扁鹊随便套了件高领的衬衫,爬起来给鲲做早饭。

       假日的早上安静又悠闲,真好。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