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置顶事项

老年人,偶尔诈尸写东西发出来,自娱自乐拒绝对线。


字体加黑为现在还在活跃产出的作品。



家庭教师

2727、6918、8059、1001、HD、XS、BF等,非主流磕S80、2759,27左向钦定,能A了他的只有他自己。

迪诺中心产出居多,27D27兄弟亲情向一万年,R27D师徒(父子)情一万年。

经常产出私设,贴吧年代拉郎Giotto×Dino,现在也是,没有理由就是觉得他俩配而已。同时拉郎初空初加,多为私设初加,请及时避雷。


YGO:

游戏王超融合钟情于游十(不动游星x游城十代) 本人是个十代厨,GX正剧中是十唯,初代吃暗表、暗海、海城,附赠GX还啃尤十(尤贝尔x十代)和十约。

ZEXAL没补完,所以吃的比较乱,主游马受,ARC-V也是没有特定的,比较喜欢的是游矢x游吾。VR吃左游,作哥真好我希望他获得幸福。极度厌恶十代和天上院明日香的CP,跳我脸上刷的一律拉黑。



扭曲仙境

主推Malleus和Leona,Malleus右向钦定,Leona右钦定,但吃Malleus右前提下的龙狮。

狮寮主从磕RuugieLeo,偶尔Jackleo,也磕监Jack。

红心寮吃CaterTrey、幼驯染组,Trey右。Ace和Duce是好兄弟,他俩互攻我无所谓,一般不产出他俩cp向。

海寮Leech兄弟互攻,Azul独自美丽挣钱养家无cp倾向。

沙漠寮蛇獭,但不会产出只看看。

冥王寮监Idia,Idia中立可1可0。

龙寮吃SliverSebek,除此之外全员亲情向,私设甚多私货如山请注意。

男监督生铁左请注意。

把Malleus当妈!把Malleus当妈!!把Malleus当妈!重要的事情加黑下划线说三遍!

监督生人设基本上把Malleus当妈,后期产出甚至会喊妈咪,注意避雷。

扭曲乙女向只Ace和Floyd乙女,有原女监督生蕾娜。

产出多为原创监督生槐月安×Leona,偶尔龙狮前提下的监Leo小妈文学



狂热FF14人,私设兔男/兔娘光,一体同源,男光all,女光专注奥尔光

吃公式光1,别问,问就是我想当铁1



爱看不看,不爱看的自己走,我ooc我会删了重写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