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日常

  !:正义死神叶枫是一家的!!!蓝毛一家赛高!!!

   !:世正cp有


  


   凌晨一点。


   叶枫窝在被子里偷偷玩手机,蓝色的荧光照亮了他半边脸,手机里显示着某网购站的界面。


  上面的购买成功预示着接下来的三天之内他是不会安分了。

   他刚准备关机,偷笑两声就睡觉,结果被查房的正义逮了个正着。


   啪嚓一声打开的顶灯让叶枫浑身上下一个激灵,想起了前几天三人一起看的恐怖片,飞快的蹦起来冲向门口。


    他撞在正义柔软的胸肌上。


   “爸!!!!!你别吓我啊啊啊——”



   面对儿子几乎要变调了的哭腔,正义反而满心愧疚,不好意思责备他熬夜玩手机了。于是看着儿子埋在自己胸口那毛茸茸的脑袋,正义温柔的笑了笑说那你过来跟我睡吧。


   叶枫刷的一下瞬间拿好了枕头眼镜还有充电器,穿着毛绒兔的拖鞋满脸乖巧。



   谁让世界出差去了。



   听到动静的死神爬起来,看着哥哥领着侄子往房里去,思量一会也拎着自己的枕头过去了。


   反正哥哥房里的床大。



   而且叶枫身材娇小,睡觉又喜欢蜷缩成一团,基本上不占空间。



   死神和正义面对面躺着,中间夹着一只叶枫。


   他不讨厌自己的侄子,叶枫出生的那天死神和正义一样高兴,抱着在襁褓里的侄子兴奋的掂了掂,看了半天才恋恋不舍的还给哥嫂。



   也许是因为年幼丧母的原因,正义和死神都十分宠爱叶枫。就连他们办公室的一群同事也是。



   死神看着侄子安稳的睡颜,又抬头看看哥哥。



   正义低头看着儿子,眼神温柔的仿佛能沁出水。



   哥哥太温柔了。



   死神有点小伤感。好像正义带着世界回家的那天把世界一拳干翻的不是自己一样。


   正义迎着弟弟的目光,从被窝里抽出手,揉揉弟弟的头,笑着说一声快睡。



   好像这句话有魔法似的,死神点点头,闭上眼,令人安心的气息萦绕在身边,他很快进入了温柔安稳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女教皇和命运之轮就过来蹭早饭了。



  作为家里唯二的女性,她们两个拥有单独的房子和复数的宠物。



   “你们爹出差这么久,你们就不想他吗?”



   过来还酱油的魔法士看着三个孩子说道。



   很快他迎来了五道不屑的眼神,其中一道还包含杀气。


   “世界是谁?”  “我爹不就在这儿吗??”


   “不想,下一个。” “爸爸~成绩单给我签个字呗?”



  “我腰不疼了真是件好事儿。”


   得,人心冷漠。


   魔法士微微一笑,在心里也把世界从头到尾嫌弃了一遍,蹭了个麻花吃就走了。



   星期六,天气晴朗。正义在洗衣服,死神倒腾了半天他房间里的旧杂志,全拿出来丢给叶枫做手工作业去了。


   很快,女教皇和命运之轮也加入了手工作业的大队。


   死神帮着哥哥晾衣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哥哥腰又细了一圈。



   好你个世界。


   “哥。”


   “啊?”


   “咱们把家里防盗门的锁换了吧。”



   “正有此意。”



   正义不是那么腹黑的人。真不是。但是世界有些事情上态度太绝对,死磕到底,终于惹火了正义。


   一切都建立在你惹飚了我的前提上。



   叶枫一边放着鬼畜曲子“吔屎啦梁非凡”一边跑到冰箱前拿了三瓶果汁,又蹦蹦跳跳的跑回房里。




   “等世界回来我把这首歌设置成闹钟铃声吧。” 正义听了短暂的旋律以后,转过身说道。



   死神一个没憋住,差点一口气卡到嗓子眼窒息。


   “我开始怀疑我干嘛和他结婚。你知道吗我最近看到了一个BL动画,世界跟里头的那个男主很像。连头发卷起来的弧度都一模一样。”


   正义碎碎念着,手上动作却飞快,上下翻腾,阳台上一时间晒满了刚洗完的衣服,散发着洗衣液的馨香。


   “他就是个死给。”死神毫无感情的评价道。反正他已经恨透了世界。



   “我在想离婚的手续办理要多久。”



   正义摆出沉思的样子,满脸严肃。女教皇和命运之轮蹦蹦跳跳的跑到冰箱前拿了一整个草莓蛋糕,不约而同开口:“那离婚了我们能跟你吗?”



   你看,这就是不得人心得罪全家的下场。


   “可以啊,欢迎。”


   正义张开双臂,姐妹俩把蛋糕放在桌上,扑过去投入怀抱。


   于是两姐妹一个端着蛋糕一个拿着三把叉子,又蹦蹦跳跳的回房了。


   房里传出三个孩子银铃般的笑声。



   死神看着正义的身影,看着哥哥灿烂的笑,金色的眼,微翘的发尾,突然就湿润了眼眶。


   仿佛他从没离去,没有为了一群素不相识的人献出生命。

   轮回的尽头,他终于承载着世间的爱与思念归来。


   死神是无法忘记的,失去哥哥时的悲伤与绝望,死后那无边无际的思念,每一个夜晚都在孤寂与压抑中渡过。


   正义转身看到泪流满面的死神,有些惊慌的为弟弟擦去眼泪,轻声细语询问理由。



   死神眨巴着湿润澄澈的大眼睛,半晌憋出一句“我想去看水母”,于是正义连声答应,撩起死神的额发给他一个安慰的吻,去和叶枫他们商量全家去海洋馆的事情。



   我其实想说,你还在我面前真是太好了。



   死神在心里默念道,蹲下用指尖轻轻点了点正义养的多肉植物。


   “别再走了。”



   —END—


   糖里有刀

评论(10)

热度(65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