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涅

咸鱼干,不想写东西,半A

非日常·番外三(ABO设定)

    !:  最近脑子比较有毒

    !:所以呢?

    !:云哥你的黑历史,拿好不送

   31.赵云很苦恼。

    一年一度的狗比同学聚会又开始了。上次他推脱说有工作走不开,这次打电话的人直接说「我带着xx来你家接你。」

     神他妈。

    “媳妇,这个xx是谁啊。”夏侯惇抱着女儿问道。

    “一个KY。”赵云眼神凶残的回答道,“曾经追我追了三年。”

     “来来来咱们一家三口一起去啊 :)”夏侯惇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32.

     赵云其实不太想和这群大学同学联系。因为这群智障统一受到那个KY的影响,认为赵云和ky就是夫妻吵架分居而已。

      但事实上赵云是提出了分手的。

     对没错,他和这个KY交往过,不过时间非常短,在他睡醒之后就分手了。

     一共就交往了两小时三十五分钟。

    

    33.

     李白在十六岁那年和赵云一起抱头痛哭之后就和赵云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对这事他也掺了一脚。

      然后,据李白描述。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ky君在大一那年对赵云一见钟情,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够抱得美人归,想尽一切办法要到了赵云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展开了谁看谁烦的攻势。

     
     后来有天那个ky,大概是脑子有坑,坑里有那啥,清早八早给赵云打电话,问东问西支支吾吾,赵云还在睡梦中,愤怒的表示你自己看着办吧老子要睡觉,然后关机了。

      然后那个傻逼就以为赵云同意了。

    

     34.

    后来睡醒以后的赵云一脸愕然的看着同寝的omega向自己贺喜,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误解了。

     吓得他从上铺栽下去了。

    35.

    但是后来无论赵云怎么说那个傻逼都以为赵云没适应或者是害羞。

    都是鬼话。都没答应谈朋友何来分手?

    赵云是这么想的,所以闭口不提分手,直接把那傻逼拉黑了。然后自己搬去校外住,一直到毕业。

     KY也很锲而不舍的认为自己有机会,一直追,一直追,堪称神烦。

     夏侯惇听完笑的更灿烂了。


    36.

    聚会那天赵云把女儿和夏侯惇都带去了。

    哦,顺带一提这时候他正好怀了第二胎。

    还是会发燥的。

    毕竟五六年没来往,谁也不知道赵云结没结婚。都还在替ky担心。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群人也挺可怕的。

     至少赵云是这么想的。

    
     37.

    赵云带着女儿进去的时候所有人先是起哄,再然后就看到夏侯惇跟着进来了。

    不少人秒懂。聚会这种东西确实很容易拖家带口的去。

    “哎哟,云哥结婚了?” “嗯。薄萤,喊叔叔。” “叔叔好!!!”

    夏侯薄萤(赵云的闺女)博得了所有叔叔阿姨的喜爱。

    ky在角落里被夏侯惇瞪的瑟瑟发抖。


   38.

 
     “ky你这是没机会了啊。” “云哥第二胎都怀上了。放弃吧。”

     “人家老公国外企业高管,专门辞职回来追老婆的,放弃吧。”

     夏侯惇这个人,好就好在当年在曹操手下混迹五六年,专门做企业外交,社交能力强到可怕。

     于是他博得了一众好评。


    39.

    扁鹊带庄周和庄禾(儿子)去参加同学聚会,全程保持着高冷。倒是庄周,和一群人聊的很开,末了回去把扁鹊往怀里一搂,发了一片狗粮。

     更可怕的是扁鹊露出了笑容。

     惊讶之余所有人又吃了一波狗粮。

     庄禾一边欺负别人家的小朋友一边冷漠地表示自己习惯了。

    40.

  
    聚会最后,庄禾的口袋里装着一把又一把从小朋友们那里忽悠来的小点心小玩具,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扁鹊把儿子用自己的外套裹严实了,抱起来,向所有人说了声告辞,就带着儿子和老公走了。

    

    
     坐在车里,开着暖气,庄禾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扁鹊的怀里,半梦半醒的嘀咕:“妈妈…阿爹……?”


      扁鹊突然在想,自己是不是把儿子逼太紧了。抬头正好对上庄周的视线,后视镜里庄周眉眼间满是笑意,大概是猜到了自己家媳妇的想法。

      “以后多带他出去旅游吧。好不容易才有的一个儿子。”

      “成。”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