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非日常·番外2(ABO设定)

   !:娃儿的名字我开始瞎取了(。)

   !:你们说香香是A还是B呢

   !:兰陵和花木兰兄妹设定!

    16.

   刘备有个养子,叫刘禅。当年的刘备心疼这么个小奶娃没了爹妈,就领养了回来。

    现在的刘备备受煎熬。今天他要带孙尚香回去见他的儿子。

     一开门,就看到刘禅坐在沙发上写作业。

    然后孙尚香从刘备身后挤进门,看着刘禅,沉默了。

    刘备很紧张,非常紧张,手心冒汗两腿发软背后冰凉——

    “崽儿。” “哎,妈。”

    “………………”

   
     17.

   

     刘备觉得自己白紧张了。

  
     孙尚香和刘禅相处的非常好,经常一起出去玩,一起集火吐槽刘备,偶尔还会一起睡觉。

     这不是母子吧,这是姐弟……

    直到后来刘备看了源氏物语,他开始担心了。藤壶夫人和光源氏就是,一开始的儿子爱上继母,神一般的剧情。

    于是刘备开始提防自己的儿子了。

    18.

    孙尚香的闺蜜小乔听闻此事,觉得很羡慕。

    “真好啊我和周瑜大人都没有儿子!” “不是好不好的问题啦,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不用我自己生了。”  “我也好想要个儿子啊……”

    不,小乔如果你们真的有了儿子那周瑜算犯法了吧!!!!你可是未成年人啊!!!!

    19.

    后来几个对象比自己年轻的人凑到一块聊天,周瑜表示他不急,他愿意等小乔一辈子,刘备觉得怎么样都好,只要孙尚香开心,他都乐意。

    狄仁杰沉默了。

   这堆人里面,只有他是被小学生非法耍流氓。

   心怎么就有点痛呢(。)

   20.

   星期一到星期五李白和高长恭都要上课,赵云和夏侯惇同理。同样的,韩信也没办法管自己家闺女。

   于是他们集体把孩子甩到了扁鹊那里。

    两节课之后,小太白(对就这个名字)跳起来把门把手拧开,哭着冲进了教室:“妈妈!!!!!!”

    所有学生一脸惊恐。

    只有花木兰气定神闲:艾玛我侄子和我哥长的真像。

   21.

   赵云那边一样的情况。

   不同的是全班沸腾了。

   “赵老师你女儿好可爱啊!!!!” “老师我能抱抱她吗!!!!” “老师你女儿吃糖吗!!!!” “哎呀好可爱啊~她怎么哭了?”

    赵云:exm????

    “你们给我把等差数列学好再说。”  赵云抱着小小云就去了走廊上,背后一片嘘声。

   22.

   然后赵云看到了在走廊上哄儿子的李白,他背后的窗户挤满了人头,有点吓人。

   “啊子龙你也来哄孩子?” “嗯。”

   一瞬间走廊上散发着强烈的母性光辉(。)

   “麻麻小信打我!!!” “小信欺负我QAQ”

    “韩重言!!!!!”×2

    看来攻受从小时候就分出来了呢。

  
    23.

    扁鹊很心累。

    小庄周也很心累。

    “妈……” “叫爸爸。” “爸爸,你看一下我好吗?”

    这时候扁鹊才正眼看一下他儿子。

    萝莉信挂在小庄周的背上,在咬他的的头发。

    “爸爸,看在我是你亲儿子的份上,救救我,好吗?”

    24.

    小庄周再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他决定离家出走,再也不回去。

    结果当天下午就被庄周逮回去了。

    “你见过谁离家出走到附近的超市去的?还在门口坐投币摇摇车???”

    25.

    后来这群人回忆当天自己家omega生崽儿时候的场景。

    高长恭想起那天李白紧张的不得了,一直捏着椅子的扶手:“长恭你说我难产怎么办?” “别闹,冷静点。” “我只觉得好可惜啊,我还有一堆红酒没来得及喝,讲真我还想尝尝老北京二锅头,听他们说那个特别烈。”

     “太白。” “啊?”

    “想想我成吗?”

 

     “哦。”

     人不如酒。

    26.

   夏侯惇没说话,把手伸出去,所有人一看,上面还有个隐隐约约的手印。

   这特么都过去几年了?!求问赵子龙的握力到底有多强!!!

    27.

    回想当天,赵云也是冷静到吓人。在外面面无表情的爬楼梯,倒是夏侯惇听着产房里头omega的叫声和一些新晋妈妈的咆哮,心很慌。

    “放心,我不会那样。”赵云非常淡然的安慰道,然后健步如飞的上了五楼。

  
    诚如赵云所言,他进产房之后确实特别冷静,哼都不哼一声,抓着夏侯惇的手往死里捏,孩子安稳出生之后赵云看都不看,说了句“呵呵”就睡过去了。

    天底下的母亲(父亲)都不容易。

   28.

    韩信生崽的时候有两个人很急,一个是刘邦一个是张良。

     然而他本人概括如下。

     “我还没出力……她就自己啪嗒一下滑出来了。”

     “然后护士和医生目瞪口呆,这丫头一出生就咯咯咯的笑,过了半分钟之后她反应过来了,开始哭。”

    所以这姑娘到底像谁???

    29.

    韩信教小信读唐诗,这姑娘只会一句。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现在很明显了,像她爸爸。

  

    30.

   

   据说扁鹊在生产当天自己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一切完善,根本不需要护士的提醒和帮助。

   庄周也特别淡然,两个人谈笑风生,仿佛生崽这件事和他们没关系。

    护士有点心累。

    当孩子出生之后扁鹊意识清晰,非常迅速而又小声的来了句:“好丑啊?”

     护士想辞职了。

评论(8)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