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818我家那个独占近侍三年的被被(吐槽向)

        !:心血来潮讲讲我跟我家被被发生的故事



       !:因为是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所以看上去可能会比较ZZ……不喜勿入,看了就当个笑话



       !:我很喜欢山姥切国広,爱到深处自然黑(不),平时很宠的



     

         开始刀男之旅是在15年8月25日,我生日那天凌晨。当时是在三月的时候受到一个欧皇婶婶的安利,我跑去看了下人设,听了语音,真的好棒,于是就想尽办法入坑。



        那个时候是通过一个页游网站稀里糊涂的跑进了DMM官网,还好那时候已经积累了词汇,再加上问一下那个拉我入坑的婶婶,注册完毕了。当时相当激动,之前在查百度百科的时候就一眼相中了被被,所以选出始刀的时候毫不犹豫直奔他。



        以上就是我们家祖宗和我孽缘的开始。




      刚入坑有点小激动,我这人一激动或者无聊的时候就喜欢自言自语,瞎嘀咕,开头就冲着被被来了句请多指教国広君。



       呵,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这几年给他惯得,回来了得跟他说一句我回来了,换近侍也得好声好气地哄半天,不然就给你直接电脑黑屏。(真人真事)不过扯远了。



 

       因为被再三教育不能碎刀,所以我刚出阵那会都战战兢兢的,教学关看到中伤的国広吓到爆炸差点把鼠标扔出去。因为是我的第一把刀,我最初的朋友,我对国広是尽最大努力给他最好的。




     所有人都是银蛋绿蛋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必须全都是金蛋,第一匹马也给了他,第一个御守也给了他。




        之后,他就被我惯上天了。不给他好刀装的时候这家伙会生气,一生气就搓黑蛋,搓到我求饶为止。ε=(´ο`*))) 知道你是个祖宗了,下一个。




        这几年期间发生过很多灵异的事情。我家被被本质上是个沟王,老喜欢被路边的星X克吸引去买咖啡,带动全队沟沟乐,忍无可忍的我为了捞三日月和小狐丸只好换了队长。那个时候小夜还是个好孩子,特别听话乖巧,一发入王点,就换了小夜。



   

       最致命的是我没有哄他,对没有用嘴说出来的那种哄。印象太深了,当时是晚上,家里开着灯,亮堂堂,刚点击入替返回本丸界面,电脑就黑了,直接停止运作,停止之前本丸界面的近侍还是被被。




       当时的我以为是跳闸,懵逼了几秒后反应过来,灯都没熄跳什么闸啊,是他把电脑给我黑了!



 

       超凶。我再开机上线的时候本丸界面已经是小夜了。




       以上是我15年时候的真人真事,没有编的成分……




      基本上我回来不跟他打招呼他会生气,挂机回来不戳他他也会生气,一生气的下场就是搓黑蛋沟沟乐黑电脑下一秒直接白屏把我从本丸里踢出去……



  

      再讲一讲他的灵异之处……




     去年高考完,买了新电脑和岛风go,美滋滋的回归准备安安稳稳陪他过日子,登进界面跟被被打了个招呼,去戳一下我家那堆刀刀,然后去洗澡洗头了。(因为那会儿在健身)




      等我擦着头发回来的时候没想着跟他打招呼,一心直奔锻刀处,一看两个都好了,刚点开他就一边说着台词一边给我猝不及防的白屏了。直接整个屏幕框都不见了。笑哭.jpg




     现在想想可能是我的网络问题,但那会我感受到了他的滔天怨念,疯狂刷新然后去跟小祖宗道歉。




     平时都还好,但凡出了新刀那就是我的受难日,让我们家国広带队捞刀那是不可能,一出新刀他都不给我开门的。而且也喜欢把我一脚踹出去= =




     而且如果我开始疯狂肝活动,国広会带队罢工把我再次从本丸踹出去……他有七八次打到一半把我踹出去= =刚肝没多久全队黄脸罢工,连小夜也学会了他那套沟沟乐,6-1就没进过王点,永远只走那一条笔直的路。(物似主人型,我也喜欢重复去同一家餐厅ε=(´ο`*) )




    亲眼目睹过他黑我电脑屏幕黑我手机后,我就没换过近侍。




    好吧其实主要是没能找到能在我心里替代他的人,真没有。




    仔细回想一下那些疯狂肝大阪地下城的时候,连队战,看着一把把新刀出来,一次次错过他们,看着国服开服,我却因为学业原因和不会翻墙XP用不了岛风go和DMMunlocker眼睁睁的错过,到最后已经无欲无求了。




    毕竟一回家天天陪着我的还是被被。一起度过的日子,因为沟沟乐而抓狂,因为放不下一年多都没通关的6-1,我才拼命的惦记着他们,用手机开热点也要回本丸。



  

    说不定被被知道了我是个喜新厌旧不负责任的婶婶才故意沟沟乐好留下我呢……这么想想还是蛮甜的……而且如果我很久才回一次本丸的话被被一般会在当天送给我一点小礼物,比如五只鹤丸,比如好多好多金蛋,再比如说来就来的爷狐……没有秀刀的意思,因为这些都是国広给我的,不是我自己应该拥有的。



   再讲个矫情点的,今年一月,刀剑乱舞三周年,我手机上用Tap Tap下载了刀男pocket日服(现在已经不行了),看到被被正坐将本体托付给我的时候泪崩了。




    这个啊,不是说我中二病哦,这个已经治好了。




     我只是单纯的感激每一个与我相遇的刀刀,在那漫长的日子里陪我打发时间,跟着我一起咸鱼。





    所以我把手机摆在桌子上,对着国広深深鞠躬说我这边才是,今年也请多关照。




       嘛……应该算是一种情绪吧?因为刀男各位婶婶才相遇,因为刀男我们才有了很多很多的动力去日本各大博物馆目睹他们凛冽美丽的本体,因为喜欢才会如此珍惜每一把来之不易的刀刀。



   

     每一个刀刀都是无可替代的,一如我家这位独一无二的山姥切国広,娇纵任性,永远独占近侍,还喜欢在背后哔哔我(有几次做梦梦到他在本丸跟第一部队哔哔我的坏话),可他就是那个陪我从小孩走到成年人的近侍大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刀剑男士。



 

     818到最后还是想表白一下他。




      我喜欢山姥切国広,如果能打破次元壁那我肯定是要亲亲他抱抱他再亲亲他抱抱他无限循环的(′▽`〃)  比起那种女主角名字钦定的乙女游戏我更喜欢这种真正属于我的女性向游戏,又可以谈恋爱又可以当一家人,reall好吃

   



      感谢点开这个818还看到这里的你,这个真的无聊,就是我个人的一个吐槽,如果你家刀刀比我们家被被还灵性,欢迎来跟我说出你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