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梦里的片段

    做了个大太兄弟的梦,贼甜。以下是内容【。】

    次郎缩在太郎怀里睡着的,像只怕冷的猫。太郎低头看着弟弟的睡颜,轻轻抱住他,将自己的脸埋在次郎的长发里。柔和的香波味让太郎也有些昏昏欲睡,于是和趴在旁边的小黑猫道一声晚安,也进入了梦乡。

     次日清晨,次郎是第一个醒的,看着睡得已经翻肚皮的猫和已经滚到一边和被子纠缠在一起的哥哥,无言以对。于是他努力的把哥哥从被子堆里扒拉出来,摆好姿势盖好被子。

      猫醒了,喵喵叫着去咬次郎睡衣的衣角,要吃早饭。次郎从床上滑下去,睡眼惺忪的打开柜子喂猫,猫粮倒进饭碗里,声音叮当响。太郎也醒了,侧卧在床上看弟弟喂猫,也不管头发散在脸上,净盯着弟弟白皙的脖子。

       感受到视线的次郎回头,对着哥哥露出了灿烂可爱的笑容,太郎闷在枕头堆里也哼哼的笑了。


       “我养了两只猫。小的已经开始吃早饭了,大的是不是该起来了?”次郎坐回床上,和服的衣领有些敞开,精致的锁骨清晰可见。太郎就真的像只黑猫一样张开手,伸懒腰,再坐起来。

        
          宁静的清晨里他们眼中只有彼此,温柔且永恒。





        大太兄弟真的甜甜甜!!!太郎实力宠弟次郎实力护哥!!!!互相宠溺深爱一辈子黏黏糊糊不分开【大哭】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