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Smoke Smell【Giotto× Dino】

        !:日常拉郎毒粮,我一定是疯了,欢迎吃安利

   

       不知从何时开始他们变成了这样的关系。

       迪诺疲倦的擦干头发,躺回床上,将自己藏在被子和床铺的缝隙之中。他和Giotto共同挑选领养的蝴蝶犬此刻已经肚皮朝天,躺在自己的小篮子狗窝里鼾声如雷。


        几分钟过后被子被轻轻掀开,微凉的空气窜进已经温热的被窝,迪诺半睁半闭着眼,昏昏欲睡。


         Giotto躺了下来,与迪诺之间的距离不过20厘米。很快Giotto便缠上了迪诺,打破了这微小的距离,用自己的手臂紧紧抱住了他。


         “你身上还有那群老爷爷的烟味。”


         Giotto说道,抬手揉了揉迪诺本来就卷翘的乱发。


        “不知从何时开始,您大摇大摆的进了我的被子。现在又得意洋洋的揉我的头?别忘了,你也是老爷爷。”

    

          迪诺有些神志不清的咕哝,他确实困得不行了,要知道,奉陪一群黑手党大爷们玩游戏可不是什么好娱乐活动。


          “我不喜欢你沾上别的气味。”Giotto一边蹭着迪诺,一边轻声说道。他确实喜欢来这套,也不知道他用这种方法哄了迪诺多少次——但确实每次都会见效。


          “你什么时候有这些个毛病的?我明天早上起床会再洗一次澡的。”


           迪诺皱眉,将脸埋在枕头里,试图摆脱这温柔的拷问和惩罚。


           “好吧。有个好梦,BOSS。”Giotto替迪诺掖了掖被子,然后在迪诺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吻痕,算是给自己的补偿。

        

           于是他看到迪诺睁眼,投来杀意十足的目光。


           Giotto得意一笑,安安心心的闭上眼,进入梦乡。



         —END—

      两大金发男神,在一起就是豪华的闪光弹
      他俩同框肯定能闪瞎眼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