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沙涅

老年人

非日常(七)

  !:本章百里兄弟出场

   !:一如既往的蓝白惇云等

   !:这次是有私设的2333 OOC请注意!!


71.

   夏侯惇教的班上有一个男孩子,叫百里守约。
 

   常年戴着帽子,而且还会几天一个花样的那种。

    夏侯就很好奇,心说这世上还有这么有趣的癖好吗。

直到他看到了升国旗的高一人群中有一个和百里守约一毛一样的帽子。



    72.

     问了百里守约才知道,高一的那个小帽子是他弟弟百里玄策。

     高一出名的小疯子,体育成绩一流,代表学校出过好几次国家级比赛。

     然后夏侯想了想,说。


    “你俩除了帽子,哪里像了?”


    73.


     “……夏侯老师。”百里守约沉默一会之后抬起头,认真的说道。

    “你看我们部长和她哥高老师,哪里像了?”


     于是百里守约成为除赵云以外第一个把夏侯惇问懵逼的人。



     74.

     对这对兄弟很在意的夏侯惇拉着赵云一起去围观百里兄弟的日常。


      百里玄策是高长恭的亲传弟子,数学成绩非常优秀,解题套路和思路深得高长恭的影响。


      所以这就是为啥玄策上去写个板书都跟他师父一样充满杀气折断一盒粉笔?


      “好字。”在窗外围观赵云说道。


      夏侯惇惊恐地侧头看着赵云,开始担心自己将来的婚姻生活。



      75.

      百里兄弟都是花木兰成立的社团团员,他们的活动内容非常奇妙,可以说是根本摸不着头脑。


       你走进活动室里去看看,柜子里摆有奖杯奖状。


      “绘画大赛全国一等奖,铠。作品长城。”


     “雕塑作品全国一等奖百里守约,作品长城。”


    “模拟建筑比赛全国一等奖,百里玄策,作品长城。”


    “长城竞速攀登一等奖,苏烈。”


     所以这个社团是和长城过不去吗????




     76.


      百里玄策既然是高长恭亲传弟子,也少不了补课或者提升训练的时候碰到李白。


     基本上就一句话。


    “啊,师娘好。”



     他是唯一一个仅仅通过只言片语能把李白逼得回归剑道的人。


     77.


    “喊师爹!!” 李白不知道自己重复第几次了,但是百里玄策死不松口。

    “师娘,我饿,能不能帮我喊我哥哥过来。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百里玄策试图撒娇。


     玩家李白获得buff:屏蔽。



       78.


     “你喊我师爹我就帮你。”



      “…………那我还是自己来吧。”



      百里玄策站起来,爬到窗户边上,正好是顺风。


      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气沉丹田,大喊道——


      “哥!!!!!”



      79.

     十分钟后百里守约敲响了高长恭家的门。




     80.

      李白觉得自己搞不懂理科生的世界。


      真的。


      高长恭表示你能搞懂我的世界就够了,还想咋地。



     于是他们三个人坐在客厅里翘首期盼百里守约的饭。



      真香。


    —TBC—

评论(2)

热度(31)